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版新款 iPad Pro 渲染圖曝光!3大升級亮點搶先看

2019/08/30 13:3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推出第3 代iPad Pro、支援新款Apple Pencil 2。機身採用「全螢幕」設計的iPad Pro, 搭A12X 仿生處理器。左為12.9吋、右為11吋。 (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秋季發表會活動邀請函發出,確認將於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於美國 Apple Park 總部舉行。市場推估,預期將會發表新一代iPhone 11系列機款、與 Apple Watch 5智慧手錶等新品。

除此之外,最新消息傳出,主打旗艦級定位的新一代 iPad Pro 平板,有望搭載「3鏡頭」的新設計、預載新版的PadOS作業系統,與全新規格效能升級等特色亮點,並以「iPad Pro 2019」作為命名,於該活動發表會上,首度正式亮相。

外媒 Windowsunited 根據目前市場傳聞的相關規格訊息,依此繪製出今年新一代 iPad Pro 機款的渲染圖,帶大家搶先一窺擁「3鏡頭」iPad Pro 可能的樣貌。

外媒依據市場相關傳聞,繪製新一代iPad Pro 搭載3鏡頭的假想渲染圖。(圖翻攝自Windowsunited)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第四代新款 iPad Pro 2019 版,最受矚目的亮點就是,主打強大的相機拍攝性能與AR擴增實境應用。整體機身的外型,將延續與前代一致的風格,採用金屬外殼材質。機身正面配置捨棄實體Home鍵的 Liquid Retina 全螢幕,螢幕四周則維持極窄邊框的設計,並具備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採用USB Type-C傳輸介面。

新款 iPad Pro 2019 版傳聞規格升級的3項主要亮點彙整如下:

1.螢幕升級
以12.9吋的機型來說,解析度維持與前代相同的規格皆為 2732 x 2048,並支援P3廣色域。不過,螢幕畫素密度將會提升為300ppi(前代為 264 ppi);至於螢幕最高度則會提升為650尼特(前代為600尼特)最高亮度將從前代的600尼特提升到650尼特。

2.相機升級
主相機將首度搭載3鏡頭的配置,提升相機整體的拍攝性能,並強化支援AR擴增實境相關的應用。

3.處理器升級
推估將會搭載全新的A13X處理器,強化整體性能。

你可能也想看

搶先 iPhone 一步!傳蘋果新 iPad Pro 鏡頭將多出這一顆

 iPad Pro 將改搭「3鏡頭」設計?外媒曝三大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