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邀請函超多彩!國外網友大猜意圖

2019/08/30 11: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2019秋季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函,繽紛用色藏了玄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發出邀請函,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9/11 凌晨一點舉辦發表會,同時預計將有新一代的 3 款 iPhone 11,以及 Apple Watch 5 在內的新品現身。而由於邀請函的配色相當華麗多彩,也紛紛有網友開始「猜解」圖中的暗示。

合理地,最多人猜的,自然是 iPhone XR 的繼任機(可能直接被稱作 iPhone 11),將具備綠色、藍色、黃色、紅色和紫色 5 種配色。今年 5 月,日本科技網站《MACお宝鑑定団》則認為,新 iPhone 將會有白、黑、黃、綠、紅和新的薰衣草紫,其實和邀請函上呈現的配色有不少吻合。

過去,蘋果也確實經常在邀請函上暗示一些新品特色,如在 2017 年、為 iPhone X 發出的邀請函上,便暗示了 iPhone X 一張內建桌布的配色。

2017秋季發表會邀請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亦為今年的發表會下了「By innovation only」的口號,至於能拿出多少「革新」的成果,就待近兩週後的發表會再見真章了。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Apple Watch 5 要來了!蘋果發出秋季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