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打 4 項睡眠偵測新功能!Fitbit Versa 2 智慧手錶 10 月台灣上市

2019/08/29 19:05 文/記者黃肇祥

右一、右二為特別版。(圖/Fitbit 提供)

Fitbit 今日(8/29)正式發表第二代 Versa 智慧手錶,推出 4 大睡眠偵測新功能,首度裝載智慧助理 Alexa,預計今年 10 月台灣正式上市。

Versa 2 裝載亮度更高的 AMOLED 螢幕,並且引進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讓手錶無需喚醒螢幕,也能隨時顯示時間資訊。內建麥克風,並且裝載亞馬遜 Alexa 助理,得以直接下達命令,可惜的是,Alexa 不支援中文語音,只能用英文操作。

(圖/Fitbit 提供)

本次升級著重於睡眠偵測,共推出 4 大新功能,替睡眠打分數的「睡眠品質」、運用機器計算最佳起床時間的「智慧喚醒」、避免打擾的「睡眠模式」,以及透過感測器,偵測用戶血液中氧氣含量的「血氧濃度變化圖表」。另,Versa 2  支援自動活動追蹤、心率偵測、15 種運動模式、GPS 連線與 50 公尺的防水保護等功能。

(圖/Fitbit 提供)

如多數的智慧手錶,Versa 2 得以連線智慧型手機,在手錶上檢視應用程式、通話、日曆和訊息通知,若是 Android 手機,亦可透過 Alexa 回覆訊息。同樣支援 Fitbit Pay 電子支付系統,能夠整合一卡通。娛樂功能則與與 Spotify 合作,將音樂、Podcast 控制直接整合至 Versa 2 內。

Fitbit Versa 2 台灣售價 7,290 元與初代相同,還會額外推出一款設計風格不同的特別版,售價為 7,9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你適合買智慧手錶嗎?Garmin vivomove HR 與 Fitbit Versa Lite 實測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