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Surface 發表會定檔!兩款「神秘新品」有機會露臉?

2019/08/28 10: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theverge)

微軟今日(8/28)向外媒寄送邀請函,確定將於美國時間 10 月 2 日舉辦發表會,信件沒有透露太多蛛絲馬跡,按照昔日慣例推測,可能就是新一代的 Surface 系列產品,包含平板、筆電以及桌電等。兩款開發中的神秘新品,或許也有機會在活動中露臉。

去年同一時間,微軟舉辦 Surface 發表會,一口氣發佈 3 台電腦、一款耳機,普遍認為今年也會是以新 Surface 系列為主。據傳,新款 Surface Pro 可能改用高通(Qualcomm)的 8cx 或是 ARM 架構,藉此降低整體耗能,進一步強化續航力。還有傳言指出,會修改支架設計、改用磁性 USB Type-C 充電孔等等。

另外,Surface Book、Surface Laptop 兩款筆電也有機會升級,外媒猜測,或許會縮減邊框、提升螢幕佔比,並且在鉸鏈處進行強化,硬體規格換上最新款的處理器,入門級平板 Surface GO 也有望跟著一起被強化。

Surface 摺疊機渲染圖。(圖/翻攝 theverge)

最被關注的還是神秘的「Surface 摺疊機」是否有機會露臉,據《The Verge》報導,今年六月微軟於內部展示代號為「Centaurus」的摺疊機,據說是介於平板、筆電之間的產品,會搭載開發中的 Windows Core OS 系統、支援 Android App。

普遍認為 Centaurus 可能會在 2020 年才推出,不少外媒仍是期待,微軟像去年三星秀出 Galaxy Fold 一樣,在發表會前先拿出來露個臉。另外,預計會取代 Windows 10 的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Core OS,也有可能在這次活動中,聽到更多相關情報與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