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咖啡喝完拿 Sim 卡!亞太聯手萊爾富推「11不綁約方案」

2019/08/27 16: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亞太電信提供)

亞太電信今日(8/27)宣佈,跨界與萊爾富超商結盟,將線上門號申辦服務延伸至實體超商,大幅縮減以往 Sim 卡郵件的時間,打出「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取卡,首波更打出「11不綁約方案」。

過往於電信的數位門市申辦門號,從填寫資料到郵寄 Sim 卡大約需要 3-7 天,為縮短時程,亞太與萊爾富合作,在 1,400 間實體店面推出門市取卡,挑戰 1 小時快速取件,用戶只需要在網路上繳交相關資料,就可以到萊爾富門市開通取卡。

此外,線上系統也與萊爾富深度整合,未來消費者可以在萊爾富直接購買亞太旗下的電信加值服務。

因應新服務推出,亞太首波推出「11不綁約方案」,用戶可於「萊爾富VIP APP」參與相關活動,兌換活動序號藉此申辦。

(圖/亞太電信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鬼月也有電信戰?台哥大跟進遠傳「中元節」299 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