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0 確定這一天發佈!首波 8 款手機搶先升級

2019/08/27 09:48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 替 Android 設計了全新的 Logo。(圖/翻攝 YouTube)

Google 最新版本的 Android 10 發佈日期正式確定!據外媒《PhoneArena》經由Google Support 服務人員證實,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3 日推送更新,屆時 Pixel 家族的所有機款都會第一時間獲得升級。

《PhoneArena》除了有來自於 Google Support 的消息,也接獲讀者的爆料,指出相同的 Android 10 發表日期。首波升級機款將以 Google 自家的 Pixel 為主,令人意外的是,Google 雖然只保證 Pixel 手機兩年最新版本,這次卻連 2016 年推出的 Pixel、Pixel XL 都能升級。名單還包含 Pixel 3/3 XL、Pixel 3a/3a XL、Pixel 2/2 XL,共計 8 款手機。

至於非 Pixel 手機何時能更新呢?恐怕得看品牌端的處理速度,由於 Android 升級得仰賴品牌自行推送,詳細時程與完整名單各品牌都尚未公開,或許仍需要一段時間。以台灣三星為例,去年的 S9、Note 9 分別在 2018 年 12 月底、 2019 年 1 月升級至 Android 9.0。

Google 上週正式宣佈,將 Android Q 捨棄甜點命名,全面改用數字排序稱為 Android 10。主要特色功能包含更嚴謹的隱私數據保護、黑暗模式、原生的螢幕錄影、手勢操作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機器人LOGO 大改版!設計團隊公開只露出一顆頭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