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大躍進、挑戰最強功能!三星新旗艦 3 大升級浮出檯面

2019/08/26 10:11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外媒宣稱的 S11 渲染圖。(圖/翻攝 PhoneArena)

還在觀望 Note 10?不如先來看三星下一代的 S11(暫稱)吧!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透露,S11 已經進入開發、研究階段,同時 3 項升級也浮出檯面!

Ice universe 爆料指出,S11 開發代碼為「畢卡索」,是極具有革命性的畫家,從命名上來猜,或許 S11 會有更激進的設計出現。在外觀上,Ice universe 透露 S11 的開孔將會比 Note 10 更小,或許也可以期待三星引用隱藏式聽筒,打造超越 Note 10 的螢幕佔比。

值得一提的是,Note 10 開發代碼為「達文西」,注重平衡的設計特點,體現在置中的前鏡頭開孔上。

Ice universe 指出 S11 在相機將會有巨幅升級,儘管沒有細節敘述,卻可以從三星今年的動作能略知一二。S10、Note 10 採用的感光元件為 4 年前推出 S5K2L4,規格只有 1200 萬畫素、1/2.55 吋,雖能靠著軟體調校,在相機評測繳出佳績,但今年發表兩款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分別擁有 6400 萬畫素、1 億畫素,相機升級似乎勢在必行!

最後一項則是基於 Android 10 的 One UI 2.x 版本,一旦 Google 釋出新版本的 Android,可預期不只是 S11,包含今年發表的 S10、Note 10 都會跟著升級,屆時三星自家的 One UI 也會添加新功能、並修改相關介面設計。

照慣例推測,三星 S11 應會於明年二月正式發表,相關情報仍然相當稀少,也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為何移除 3.5mm 耳機孔?實機拆解 Note 10+ 答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