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預告新機搞神秘!鏡頭設計是「當今唯一」?

2019/08/22 18: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將於 9 月 6 號開幕,除了 Sony、LG 可能發表新手機,Nokia 看來也不會缺席,於官方推特搶先釋出一段 15 秒短片賣關子,普遍猜測擁有獨特造型的 Nokia 7.2 會是展場壓軸!

Nokia 在官方推文中沒有洩漏新機的相關資訊,只有一段 15 秒影片,以大量的剪影回顧歷代手機,可以看到諸多熟悉的功能機身影,以及超好認的五鏡頭 Nokia 9 Pureview,最後則是以一個問號畫下句點,具體的功能、外觀全部都沒有透露。

儘管官方賣足關子,合作夥伴蔡司卻早已偷跑爆雷。任職於蔡司的高階主管 Joachim Kuss 於推特發佈(已刪除)尚未公開的 Nokia 7.2 外觀設計,只見鏡頭被畫入一塊圓形模組,共有 3 顆鏡頭、一個閃光燈,比起新款 iPhone、Pixel 將採用的方形模組,別有一番風味。

Joachim Kuss 爆料 Nokia 7.2 外觀設計。(圖/翻攝 nokiapoweruser)

據傳,Nokia 會在 IFA 大會同時推出 Nokia 5.2、6.2、7.2 三款機型,都採用圓型相機設計,在規格上會有所差異,預計 7.2 會是最高規機型。據先前爆料網站 SLASHLEAKS 資料顯示,Nokia 7.2 將搭載 4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另外則有廣角、景深鏡,正面螢幕採用水滴屏。

今年七月,科技網站《Nokiapoweruser》曾爆料,Nokia 似乎打算重新推出具有五鏡頭的 Nokia 9 PureView,會以 9.1 的代號推出再版!改用 Snapdragon 855 旗艦處理器,並且修正上一代的相機處理效能,預計會於今年第四季上市,是否會同步於 IFA 公開則尚無相關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Nokia 旗艦手機備戰中!五鏡頭相機是重點、推出時間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