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快看不到!想線上看正版「迪士尼全套」這時間有機會

2019/08/21 16: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Disney+ 官網)

旗下擁有漫威、皮克斯、20世紀福斯、星際大戰,以及數十年累積的自家作品,迪士尼稍早發表的「Disney+」影音串流訂閱服務引發市場關注,同時確定會在今年 11/12 正式上線,首發市場則以歐美為主,包括美國、加拿大、荷蘭、澳洲和紐西蘭。

而隨著 Disney+ 上線,同時還將隨附 Hulu、ESPN+(另外收費),因版權協議將在今年底到期,串流影音龍頭 Netflix 上的迪士尼電影和影集都將逐步下架。為維護 Disney+ 的收益,迪士尼未來應也不會再授權給其他串流平台。

這也意味著,除了透過 DVD、藍光光碟,或是在 iTunes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單片租購,未來用戶想在線上收看主流的正版迪士尼作品,都只能透過 Disney+ 進行。

不過,Disney+ 何時會在台灣等更多海外市場上線?儘管未公佈明確上線時間,但 Disney+ 預計會在 2 年內推廣至全球主要市場。目前,Disney+ 的台灣前導官網也已上線,用戶可以透過登錄追蹤 Disney+ 的最新動態。

除了是主要的迪士尼影片收看來源,因影片來源是自家,不需要另付龐大的授權金,Disney+ 的收費在美國亦較 Netflix 平價,為每月 6.99 美元、約合台幣 217 元。作為對比,甫在今年初調漲的美國 Netflix 基本方案月費則為 9 美元,成為 Disney+ 相比 Netflix 的另一優勢。

一些來自福斯集團的頻道,也會納入 Disney+ 旗下,比如國家地理頻道。若還想看 ESPN+ 和 Hulu,Disney+ 的月費則會改以 12.99 美計價,但因版權因素,ESPN+ 和 Hulu 的內容不見得會在各個海外市場推出。

Disney+ 亦會是跨平台的服務,包括 iOS、Android、Apple TV、Android TV、Chromecast、XBOX One、PS4 都將支援。

今年除了 Disney+,蘋果也預計會在 11 月推出 Apple TV+,加入年底的串流大戰。Apple TV+ 亦已確認會在台上線,其月費則傳出會是 9.99 美元,較 Netflix 的主流方案低一些。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把這天圈起來!iOS 13測試版洩密新款 iPhone 發表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