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月費 15 元?蘋果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細節曝光

2019/08/19 13: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今年 3 月,蘋果罕見舉辦除 WWDC 外、完全沒有其他硬體新品登場的發表會,同時揭曉蘋果的 4 大新服務:Apple News+、Apple TV+、Apple Card 和 Apple Arcade。而隨著正式上市的秋季時程接近,除了開始在美測試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各項細節浮出檯面,確定也會在台上線的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也有一部份的內容開始曝光。

其中,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便爆出了幾張 Mac 版 Apple Arcade 的截圖(位於 App Store 內),暗示新服務將提供 1 個月的試用期,隨後則會收取 49 美分、約合台幣 15 元的月費。

不過,由於 15 元月費相當低,該費用可能只是蘋果開放給少數測試者的暫訂價。流出的截圖亦指出,該月費定價將在 iOS 13 正式上線後終止,加強了 15 元月費僅是測試用的可能性,同時也暗示 Apple Arcade 的上線日期,將與 iOS 13 的上線時程一致。

Apple Arcade 截圖(圖/翻攝自 9to5Mac)

Apple Arcade 截圖(圖/翻攝自 9to5Mac)

Apple Arcade 截圖(圖/翻攝自 9to5Mac)

Apple Arcade 截圖(圖/翻攝自 9to5Mac)

至於服務方式,《9to5Mac》指出在付費或試用後,就可以進入遊戲專區,並透過和其他 App Store 上的手遊一樣的方式下載到手機上。蘋果指出,Apple Arcade 將會有上百種手遊可以免費體驗,內容除了攜手一些遊戲工作室特別開發的獨家手遊,也有 App Store 上的付費遊戲。

下載後的遊戲也不會有廣告,同時全都是可離線體驗的遊戲。蘋果並稱,其目的之一是想改善現今的手遊生態過度傾向「免費下載 + 課金」的型式,導致優質的付費手遊不容易被看見。

訂閱後,用戶也可以在 Mac、iPhone、iPad 和 Apple TV 上體驗 Apple Arcade,同時和最多 6 位家人共享 Apple Arcade 資格。蘋果亦同時在新版的 iOS 13 和 tvOS 上(兩者預估於 9 月上線),開放用戶能連接更多第三方的遊戲手把,包括 XBOX One 和 PS4 搖桿。

儘管沒有透露完整的遊戲清單,蘋果仍公告了部份將在 Apple Arcade 登場的手遊,包括《The Pathless》、《Where Cards Fall》、《Hot Lava》和《Oceanhorn 2: Knights of the Lost Realm》。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把這天圈起來!iOS 13測試版洩密新款 iPhone 發表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