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音質控看過來!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 3大亮點揭密

2019/08/17 14: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全新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圖片來源/Bose 提供)

Bose 全新推出的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這是繼其標誌性QuietComfort 耳機後的又一重大跨越。正如Bose消噪技術改變了人們的聆聽模式,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的全新語音介面,將再次帶來行動通話體驗的新境界。

全新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能將嘈雜周遭瞬間化為靜謐之地。採用獨特創新技術,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可清晰擷取用戶人聲,消除干擾噪音,讓人即使身處鬧區之中,外出高峰時段或是捷運轟鳴的月台之上,都能擁有清晰無比的通話效果。此外,VPA 個人語音助理也能準確無誤的接收指令,使 Bose 700 可快速連接 Siri、並內建與支援 Google Assistant。

Bose 700 可清晰擷取用戶人聲,消除干擾噪音。(圖片來源/Bose 提供)

亮點一、革命性的 Bose 語音系統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配備全新聲學電子組件,擁有全新數位訊號處理技術和八個麥克風系統,為用戶帶來不同凡響、輕鬆完整的使用體驗。六個麥克風組合的顯著消噪,讓噪音遠離你的雙耳,而其中兩個與另外一對麥克風組合,則大幅提升收音效果。

一個產生波束成形訊號的麥克風陣列(A beamform-array)可以清晰收取用戶聲音,同時消除其他聲音干擾,另一個產生抑制訊號的麥克風陣列(A rejection-array)作為第二道防線,追蹤並阻隔殘餘擾人聲音。

該系統可隨著人的位置、方向或周圍環境的變化而做出即時調整。除此之外,用戶也能透過Google Assistant或其他VPA來確認行進方向、播放音樂清單、口述簡訊內容或 e-mail、將家中的鬧鈴關掉或遠程操控智能家電等功能。

Bose 700 為用戶帶來不同凡響、輕鬆完整的使用體驗。(圖片來源/Bose 提供)

亮點二、清晰聽覺感受、對話模式和卓越的聲音表現

全新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採用新一代 Bose 消噪技術,進一步提升消噪表現,同時更加完善的電子線路解決了消噪耳機中常有的「嘶嘶聲」,並擁有可調節消噪等級的功能。

消噪等級調至最高即可擁有極靜的私人空間,調至最低則可以清楚的聽到自己、他人和周遭一切,就像根本沒戴耳機一般。「對話模式」下,人即便戴著耳機,也能感知周遭動態。

全新 Bose 700 可以長久保持始終如一的出色音質表現。由於採用獨家主動式均衡技術,避免了容易讓人產生疲憊的低音、人聲和高音增強效果,能忠實還原清晰、自然、均衡的音質體驗。

Bose 700 帶來語音控制與行動通話新體驗。(圖片來源/Bose 提供)

亮點三、全天候舒適配戴,持久電池續航,操作簡單便捷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經久耐用、外型美觀。採用不鏽鋼頭帶設計,可見接口遠少於常規業界標準;貼合頭部輪廓的設計以及 20 小時電池續航能力,為用戶提供全天候舒適配戴體驗。Headphones 700 操作簡單方便。電容式觸控用於常規操作:接聽電話、靜音、音量調節、暫停或切換;另外,三個按鍵分別用於開關機、調節消噪等級和啟動 VPA 個人語音助理。

Bose 700 提供黑色、銀色兩種選擇。(圖片來源/Bose 提供)

收納細節和建議售價、上市日期以及顏色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可通過將耳罩旋轉至水平放入耳機盒中,外型設計方便裝入背包或汽車座椅口袋內。全新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有黑色、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將在 9 月 1 日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000 元,即日起可進行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票選 2019 最強無線耳機!Sony 這款搶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