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A系列相機全面升級?爆料達人:1億畫素搭5倍變焦的中階手機是它

2019/08/16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主打中階與中高階市場,三星今年推出 Galaxy A 系列多款機型,在市場取得不錯的銷售成績。(圖三星)

主打萬元以下中階、2萬元內中高階價位的三星 Galaxy A 系列機款,至目前為止,於今年一共在台陸續推出了包括:A20、A30、A40s、A50、A60、A70,與搭載滑蓋翻轉式三鏡頭的A80(6月底上市,中華電信獨賣)等多款機種,均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

近來,尤以擁 6.4吋全螢幕的 A50 中階手機搭載3顆主鏡頭,內建128GB容量版本的機型,售價1.2萬元有找,以極具高性價比的優勢,最受到換機族的歡迎,一舉拿下台灣市場7月十大熱銷手機榜單的第二名,竄升為 Android 手機陣營的熱銷機王。

擁6.4吋全螢幕的三星A50,搭載3顆主相機,內建128GB容量,售價11,900元;機身提供藍、白與黑三種顏色。另,滑蓋翻轉設計的中高階A80,則是近來頗具話題討論的人氣手機。(圖三星提供;編輯合成)

另,單機6千元有找的中階機款A20,配置6.4吋全螢幕與雙主鏡頭,也搶佔熱銷榜單的第四名。為延續並拓展旗下 Galaxy A系列中階機款的市佔版圖,市場最新消息傳出,三星似乎已提前展開 Galaxy A 系列機海戰術於明年的佈局計畫。

爆料達人 Sudhanshu1414 於推特發文稱,三星預計將於明年2020 推出多達8款新一代的 Galaxy A 系列機種,並搶先曝光 8 款A系列機型的手機型號與相機規格列表。也意味著,針對中階、與中高階手機市場,三星將藉由旗下新一代 A 系列產品線,有望採取更具強化優勢的策略佈局。

科技客爆料稱,三星預計將於明年2020 推出多達8款新一代的 Galaxy A 系列機種,並搶先曝光 8 款A系列機型的手機型號與推測的相機規格。(圖翻攝自Sudhanshu1414推特)

從曝光的規格資訊看來,可預期的是,明年三星 A 系列最大的共同特色亮點,就是主相機都將全面升級為3鏡頭的配置。其中,有部分機款還將具備今年主流旗艦機款的 ToF 景深感測鏡頭,甚至還可能推出具備5倍光學變焦功能、搭四顆主相機的中高階機款,包括:A81、A91等機型。且主打中高階機款的A91,主相機還將採用三星自家高達1億畫素的感光元件。

科技客爆料稱,三星預計將於明年2020 推出多達8款新一代的 Galaxy A 系列機種,並搶先曝光 8 款A系列機型的手機型號與推測的相機規格。(圖翻攝自Sudhanshu1414推特)

不過,距離明年2020年度的到來,至今起碼還有四個多月的時間左右。就目前時間點來說,該則爆料發文提前曝光有關三星新一代 A 系列各款型號,與推測的相機規格傳聞,似乎顯得言之過早,真實性仍待商榷。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A 系列手機有奇招?移除前鏡頭的新專利曝光

(影音)三星出大招!5 款 Galaxy A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