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票選 2019 最強無線耳機!Sony 這款搶下第一

2019/08/16 13: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SONY官網)

2016 年推出 AirPods 後,蘋果帶動了一波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風潮,同時也讓不少手機廠商跟進移除 3.5mm 耳機孔。有調研數字甚至推估,AirPods 一年能為蘋果帶來約 80 億美元的營收,約合台幣 2,487 億,且還有 50% 的成長空間,市場潛力之大讓人咋舌。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稍早也舉辦投票,想一窺 2019 迄今、以美國用戶為主的網友心目中最佳的無線耳機。

經過 1,500 人次的投票,Sony 的 WF-1000XM3 最終以 23.46%,成為國外網友心中最好的無線耳機,接在其後的,則是 AKG N700NC(18.7%),以及同樣來自 Sony 的 WH-XB900N(15.08%),不過後兩者則是無線的頭戴式耳機,而非入耳式。

緊接其後、也受到不少國外網友喜歡的無線耳機,則是 Bose NC Headphones(11.7%),以及 Beats 的 PowerBeats Pro(7.91%)。帶起真無線耳機風潮的 AirPods 或許因音質和前述幾款耳機相比較為弱勢,最終只以 7.37% 拿下第六。

其他也有網友喜歡、且台灣也有引進的耳機,則有 JLab Epic Air、Master & Dynamic MW65、1more 的 Stylish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及 Jabra Elite 85h,不過各自的定位、價位都有差異,用戶得依自己的預算和想要的功能,來決定要入手哪一款。

以排名第一、也是近期才在台灣上市的 WF-1000XM3 來說,定價便為 7,490,而 1more 的 Stylish真無線藍牙耳機則主攻 CP 值,只要 3,290 元即可入手,因此用戶最好親自前往門市聆聽,確認自己在聽感上最喜歡哪支耳機。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把這天圈起來!iOS 13測試版洩密新款 iPhone 發表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