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把這天圈起來!iOS 13測試版洩密新款 iPhone 發表日期

2019/08/16 10:26 文/記者劉惠琴

新 iPhone 傳出會採用三鏡頭設計(圖/翻攝自 MacRumors)

蘋果今天稍早向開發者釋出了iOS 13 系統的第七個最新測試版本、與iPadOS 的第七個新測試版本。外媒 iHelp BR 爆料稱,此次釋出的最新測試版本中,從內部文件中發現到一個名為「HoldForRelease」的圖片顯示為 iOS 螢幕截圖,其中的行事曆icon 圖示顯示的日期為 9月10日。

由於去年iOS 12 測試版中也曾出現類似的截圖畫面,當中的行事曆日期顯示為9月12日;去年新機發表會的日期也確實在9月12日舉辦。外媒依此推估,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系列機款,選在9月10日這天舉辦的可能性極高。

iOS 13 系統的第七個最新測試版本,內部文件出現一張螢幕截圖,行事曆顯示為9月10日。(圖/翻攝自 iHelp BR)

iPadOS系統的第七個最新測試版本,內部文件出現一張螢幕截圖,行事曆顯示為9月10日。(圖/翻攝自 iHelp BR)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與市場傳聞,蘋果預計於九月舉辦的iPhone新機發表會,將會同時發表三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種,均搭載新一代的A13處理器。日前,國外配件商透露今年iPhone 新機將會採用全新的命名,分別為:定位最平價的6.1吋螢幕iPhone XR 後繼機款改名為 iPhone 11,相機升級為雙鏡頭;另,兩款升級為三鏡頭的高階旗艦款命名則分別為 iPhone 11 Pro(5.8吋螢幕)、與iPhone 11 Pro Max(6.5吋螢幕)。

目前蘋果尚未正式發出邀請函,新機發表會的確切日期仍有待蘋果官方後續公布消息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11 Pro 主打色是墨綠?20 項設計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