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強迫「退役」了!Spotify 安卓小工具無預警下架

2019/08/15 14: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Spotify 桌面小工具是不少 Android 用戶喜愛的控制外掛,但近期不少網友發現,官方在最新的 Spotify App 更新中,偷偷將這款好用的小工具給刪除,原因不明。

根外媒《9to5Google》報導,最新的 Spotify for Android 8.5 版本已經完全刪除桌面小工具,如果用戶在先前的版本已經有預先開啟小工具,更新 8.5 版後該工具並不會立即消失,但會無法使用。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Spotify 官方的說明文解釋是將該小工具給「退役」,並將播放控制的按鍵整合到 Android 通知列表,至於為何桌面小工具不再適用?官方並沒有給出詳細答案。

缺少 Spotify 小工具雖然不影響使用體驗,但對長年習慣使用的用戶而言,仍會覺得有些不滿,當 8.5 版本釋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在 Spotify 官方部落格上反對該做法,而相關討論也是偏向負面評論。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Spotify App 負責人回應有聽取反對意見,並提供問券鏈接,希望能匯集網友將小工具帶回來的想法。儘管已經有超過 1,000 名網友投票支持,但 Spotify 卻仍表示,沒有馬上將小工具帶回 App 的計劃。

有趣的是,Android 平台絕大多數的音樂 App 都有提供類似功能。例如 Apple Music、Amazon Prime Music 等,僅只有 Google 自家的 YouTube Music 不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揪友同步聽音樂變得更有趣了!Spotify 播歌新功能正悄悄測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