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Card 質感超驚豔!落地聲響被網友笑稱:可以當風鈴了

2019/08/14 08: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rques Brownlee)

蘋果信用卡服務 Apple Card 正式於美國發行,不少網友、YouTuber 率先開箱這張「果粉會員卡」。就有果粉開箱分享,當 Apple Card 掉落在櫃檯時的明亮聲響,引起不少迴響,網友紛紛笑說,可以辦一大堆來當風鈴了!

一名網友於美國《Reddit》論壇分享一段 Apple Card 掉落的短片,只見接觸平面時發出清脆的金屬碰撞聲,有網友留言笑說,「去辦一堆 Apple Card 來做成風鈴了!」不少人回應復合,還幫忙命名像是「iChime」、「Apple Chime」等等。有人則帶有嘲諷得說:「我會等更輕、更安靜的 Apple Card 2。」

與市面上普遍的信用卡不同,蘋果 Apple Card 材質選用「鈦合金」,以金屬白底為主要配色。由於主打與 Apple 錢包整合,因此無需印出卡號、日期、安全碼,相比其他信用卡複雜的資訊, Apple Card  維持蘋果簡潔的風格,沒有太多的圖示,就只有蘋果 Logo、銀行圖示、辦卡人名稱、感應晶片。

知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近期也開箱了 Apple Card,並實際展示蘋果獨特的配對方式。使用方法就跟連線 AirPods 一樣簡單,只要將 iPhone 與實體  Apple Card 輕觸一下,卡片就會自動感應、加入 Wallet App 內,同樣省去電話開卡的步驟。

蘋果日前已經在台灣申請 Apple Card 的商標,或許該服務有望於國內推出,具體合作銀行、相關時程與方案,則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仍待官方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Card 即將上線!果粉必看的「辦卡 7 步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