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機皇 Note 10+ 「快速充電」有多快?外媒實測結果出爐

2019/08/13 20:05 文/記者劉惠琴

擁6.8吋螢幕的三星Note 10+,內建4300mAh電池容量,除盒裝隨附原廠25W快速充電器之外。另外,還可選購原廠推出的45W快速充電器,(圖三星提供)

三星最新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旗艦機款,今年首度推出雙尺寸機種,分別為 6.3吋的 Note 10 ,與主打高規超大螢幕的 6.8吋 Note 10+,兩款機種將於 8/15在台開放首波預購活動,並於 8/23 正式上市開賣。新款的 Note 10 系列雙機種,主打的頭號亮點,就是機身內建的升級版 S Pen手寫筆,新增了六軸感應器,藉此強化手寫辨識效率,不但帶來更具便利性與多樣化的遠端遙控功能,且 S Pen手寫筆的續航力也提升至可長達10小時。

此外,針對手機的快速充電性能,也是今年新款 Note 10 系列的一大升級亮點。相較於去年前代Note 9 盒裝隨附的充電器,可提供15W的快充功率,新款 Note 10 系列旗艦雙機隨附的原廠充電器,則是改為採用快充功率可達25W的充電頭。

據國外 YouTuber「Gadgets Protal 」頻道的實測發現,以內建4300 mAh電池容量的 6.8吋 Note 10+ 為例,在使用原廠25W的快速充電器時,手機電力從0%充到滿電100%,所需耗費的時間僅需1小時5分。至於前代內建4000 mAh電池容量的 Note 9,充飽電力所需耗費的時間則為1小時54分。

三星Note 10+ 使用原廠25W快速充電器,手機電力從0%充到滿電100%,所需耗費的時間僅需1小時5分。比前代Note 9要快上約一倍。(圖翻攝自 YouTuber「Gadgets Protal 」頻道實測影片)

除了使用三星 Note 9、與 Note 10+,比較兩款前後代旗艦機型在快速充電效率的差異,該支測試影片同時還使用了另外兩款旗艦手機,分別為:iPhone XS Max、與 OnePlus 7 Pro,並各別採用該品牌原廠的30W快速充電器。

就快充實測所得數據顯示,內建3170mAh電量的iPhone XS Max,快速充飽電力所需耗費的時間為2小時3分;另一款內建4000mAh電量的OnePlus 7 Pro,快速充飽電力所需耗費的時間為1小時25分。相較之下,仍以三星Note 10+ 的快充效率表現較為優異。 

你可能也想看

首度在台採用高通 S855!三星公佈 Galaxy Note 10 台灣售價、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