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框、紅字、粗體都可以!LINE 電腦版必學的 3 招傳訊密技

2019/08/13 13: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傳訊息老是看到綠底黑字,沒有文字編輯器少了一點樂趣?《自由 3C 頻道》以下分享 3 招電腦版的傳訊密技,讓你的訊息跟別人與眾不同,加框、紅字、粗體都可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粗體、斜體

若想要特別強調某個關鍵字,粗體、斜體是常用的手法,在 LINE 傳訊息也能做到的!想要讓特定的字變成粗體,必須在前後加上半形的 *,例如「*這裡的字要粗體*」。若是想要變成斜體,則改為底線符號,像是「_這裡字會變成斜的_」

(圖/記者黃肇祥攝)

※紅字

若要多點警告意味,告訴對方這裡真的很重要,會是來個下馬威,紅字就相當有效果了!在想要變色的文字前後,加上半形的重音符號,就能傳出紅色的字體喔!例如「`紅色的字`」

(圖/記者黃肇祥攝)

※文字外框

除了上述的工具,也能替文字加外框,藉此有更好的排版效果,或是強調關鍵字。這次要在文字前後加上三個重音符號,像是「```我多一個框框```」

(圖/記者黃肇祥攝)

要注意的是,這項功能只能在電腦版中使用,在手機上是完全沒有效果的!若改為行動版原先加上去的符號就會原形畢露,添加的符號都會直接顯示出來,反而看起來像是亂碼,所以再傳訊息前,要先確定對方會用電腦收訊息喔!

《你可能還想看...》

傳「原始照片檔」不麻煩了!LINE 三大新功能 Android 用戶搶先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