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不輸 Galaxy S10 但更平價!三星 Galaxy A90 登場

2019/08/13 16: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obileDokan)

據外媒《Droidshout》消息,三星(Samsung)將在近期於韓國市場優先推出新款中高階手機「Galaxy A90」(SM-A908N);而依據 WFA(Wi-Fi聯盟)與 SIG(藍牙技術聯盟)的說明文件,這款手機還將有 5G 機型。

(圖片來源/Droidshout)

此外,獲得 SIG 認證的 Galaxy A90 似乎將有兩款不同版本,分別為 SM-A908N 與 SM-A908B;三星也將一改 A 系列定位,直接讓 Galaxy A90 搭載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55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未知,至於電池電量則是 4400mAh。

相機方面,傳言指出 Galaxy A90 無論是一般版還是 5G 版都將採用三鏡頭設計,擁有一個 48MP 主鏡頭與 8MP、5MP 輔助鏡頭,而且有可能延續上一代 A80 獨有的滑動、旋轉相機模組,提高自拍效果。

其他如螢幕規格則傳出會與 Galaxy A80 ㄧ樣使用 6.7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同時有 FOD 螢幕超音波指紋辨識技術。

(圖片來源/Droidshout)

三星 Galaxy A90 的定位儘管就處理器來說是高階機,但品牌仍定位在 A 系列,應是三星的一次產品定位新嘗試,可能有些類似小米的 Pocophone。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與 5G 網路,也挺適合想擁有 Galaxy S10 5G 手機的效能、但預算又不足的消費者。

不過上市消息方面,目前僅知道 Galaxy A90 會優先於韓國上市,其他地區的上市日期與售價則有待官方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首度在台採用高通 S855!三星公佈 Galaxy Note 10 台灣售價、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