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野火機」復活?HTC 官方預告新機、神秘配件將登場

2019/08/13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HTC 印度官方推特)

盛傳 HTC 欲將野火機(Wildfire)招牌重新推出,近日 HTC 印度官方推特釋出一段影片,預告將於今年推出一款搭載水滴屏的新手機,很有可能就會以「野火機」作為命名,搶攻入門級市場!

HTC 去年七月退出印度市場,卻也另外一種方式留下。據印度《PTI》報導,HTC 與印度公司「Inone Technology」合作,將以品牌授權的方式推出數款新手機。HTC 印度官方展開宣傳活動,間接證實這項傳聞,Po 出一段 36 秒影片,盤點 HTC 過往的創新技術,最後停在 2019 年,秀出一台水滴屏的新機,旁邊還有傾斜搭配的神秘配件。

據俄國科技網站《ROZETRED》於七月率先爆料,HTC 野火機大軍共有多達 10 款以上的機型,其中被稱為「HTC Wildfire」的就是採用水滴屏設計,對比 HTC 印度官方的影片,相似度相當高。

外媒曝光 HTC Wildfire 外觀。(圖/翻攝自 PhoneArena)

據傳,HTC Wildfire 搭載聯發科 Helio P23 處理器,擁有 3GB RAM、32GB ROM,並有 1,600 萬 + 500 萬雙主鏡頭、電池 3,500mAh。

由於是與印度公司合作的授權手機,HTC Wildfire 重返台灣市場的可能性恐怕不高。不過在六月份時,HTC 曾於 NCC 認證一款全面屏手機,台灣粉絲或許可以期待下半年還會有新作。據 HTC 台灣總經理陳柏諭先前透露,由於卡到 5G 換機時程,是否推出旗艦機款仍在觀望。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傳將重返印度!跳過台灣、新款高階手機也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