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表「1 億畫素」感光元件!首發卻非自家手機

2019/08/12 14: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推特)

三星今日(8/12)發表全新的 ISOCELL Bright HMX 感光元件,具備 1 億 800 萬畫素,讓手機拍攝效能從 6400 萬畫素大幅升級,儘管是自家產品,率先使用的卻非 Note 10、S11,而是與小米合作推出。

ISOCELL Bright HMX 為行動裝置上,第一款突破「億級」的感光元件,面積升級至  1/1.33 吋,是當前手機最大尺寸,能捕捉更多畫面細節。藉由一億畫素的解析力,結合 Tetracell 像素合併技術,得以大幅提高感光度,將黑暗的場景轉換為明亮的照片,並保有 2700 萬畫素輸出。影片錄製最高支援 6K(6016 x 3384)、30 FPS 格式。

早在產品設計初期,三星就與小米合作研發,因此 ISOCELL Bright HMX 的首發機會,不是留給三星的 S11 或是 A 系列手機,而是轉交給小米。日前小米宣布,將會推出首度搭載 1 億 800 萬畫素相機的智慧手機,旗下紅米系列也會推出 6400 萬畫素鏡頭的產品。

三星上周推出的旗艦 Note 10 系列,相機規格沒有明顯突破,與 S10 系列大致相同,就連五月推出、具備 6400 萬畫素的 ISOCELL Bright GW1 也未能搶先用上,可以預期明年登場的 S11 應該是不會錯過了!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10 之外小彩蛋!三星攜手小米推 6,400 萬、1 億畫素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