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癡救星!Google Maps「AR 實景導航」將開放給 iPhone、更多 Android 手機

2019/08/09 12: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Verge)

在 2018 年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為 Google Maps 公佈了一項有趣的功能「Google Maps Live View」,可以在導航時利用 Google 地圖豐富的街景資料,直接在街景上即時呈現路名和指引方向,對於看平面版 Google Maps 導航有障礙的用戶相當便利。

不過,該功能實際推出的時間卻比預期來得久,直到今年 5 月才先在 Google 自家的 Pixel 手機上線。然而稍早,Google 已宣佈將讓支援 ARCore 的 Android 手機與 ARKit 的 iPhone,都能開始體驗 Beta 版 Google Maps Live View。美國地區的上線時間預估是本週內,但其他區域則沒有說明。

以 iPhone 來說,這意味必須是搭載 A9 處理器(含)以上的機型,支援的 Android 手機則以各家高階手機為主。

目前,台灣能實際使用的手機,則只有 Google Pixel 3。體驗下來其實也仍有一些小細節需要改進,比如在夜深光亮不足的時候,在掃描用戶周邊環境的時候需要花更多時間。

這項功能目前也僅開放給步行專用,不能用在汽機車導航,想靠 Google Maps 街景導航幫忙解決台北複雜的高架橋和匝道地型,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祭出新措施!iPhone 換電池「非原廠」,將失去這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