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四鏡頭、五倍混合變焦!Motorola 傳推「One Zoom」新機

2019/08/09 15: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在智慧型手機外觀設計沒有太大的進展下,許多大廠牌紛紛的將焦點轉向相機規格上,如 HMD Global 旗下的 Nokia 手機便主打多鏡頭策略,三星(Samsung)則主打強大的夜拍功能。而據外媒《Slash Gear》消息,另一間知名廠牌摩托羅拉(Motorola)也將推出新手機 One Zoom,特色則如同名稱,具備獨特的 5 倍混合變焦技術。

摩托羅拉今年(2019)也傳出打算將原本的 Z 系列手機逐步轉移到全新的「One」系列,並發表首款旗艦機型 Motorola One Pro,稍早流出的消息,則指出摩托羅拉最新的旗艦手機很可能會命名為 One Zoom。

據了解,Motorola One Zoom 將是第一款使用四鏡頭設計的摩托羅拉手機,主要的特點在於 One Zoom 的變焦技術,能在五倍變焦下拍攝清晰的圖片。此外,One Zoom 的主鏡頭規格為 48MP,結合 Quad-Pixel 混合技術,同時利用剩下的三顆鏡頭(包括 117° 超廣角鏡頭)與主鏡頭連動。

不過除了鏡頭規格亮眼外,Motorola One Zoom 的硬體規格可能就較為平凡,採用高通(Qualcomm)中階等級的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具備 4GB 記憶體以及 64 GB 儲存容量、6.2 吋 19.5:9 規格的顯示螢幕。

報導指出,摩托羅拉最快將會在今年(2019)九月的 IFA 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上公布新機,至於摩托羅拉是否打算推出其他的 Motorola One 手機,則有待更多消息流出。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Note 10 正式亮相!S Pen 升級變身「魔法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