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達23小時續航力!三星推出高通版 Galaxy Book S 筆電

2019/08/08 13: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除了新一代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10 外,三星(Samsung)今天(8/8)也同步發佈最新的筆記型電腦 Galaxy Book S,這款造型纖細的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高通(Qualcomm)的 ARM 處理器,擁有極長的續航時間以及 4G LTE 網路支援。

(圖片來源/三星)

根據三星公布的規格,Galaxy Book S 使用的高通 Snapdragon 8cx 是一款八核心 ARM 架構處理器,一般常見於 Ultrabook 與 All-In-One 一體式筆電,比起常規的 Intel(英特爾)、AMD(超微)的 x86 架構,ARM 在功耗表現上極為優秀,三星官方也號稱 Galaxy Book S 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以連續使用 23 小時,如果只做文書處理工作,可以一整天不須充電。

與上一代 Galaxy Book 2 相比,這次 Snapdragon 8cx 處理器性能全面提升,處理速度快 40%、顯示性能則提升了 80%,歸功於優秀的功耗控制,Galaxy Book S 依然延續上一代沒有風扇的設計。

(圖片來源/三星)

除了處理器,Galaxy Book S 具備 8GB LPDDR4X 記憶體、256 GB 內部儲存(最高可選擇 512 GB 容量),並支援 microSD 1TB 規格的記憶卡。顯示器方面,Galaxy Book S 使用的螢幕為 13.3 吋,擁有多達 10 個點的多點觸控,支援解析度為標準 16:9 Full HD。

作為一款主打行動至上的 Ultrabook 筆電,Galaxy Book S 整體重量僅為 0.96 公斤(2.12 磅),底部與底座採用的是陽極氧化鋁製成,並採用拱形框架設計。另外,Galaxy Book S 還內置杜比認證的 AKG 立體喇叭,支援杜比全景聲技術(Dolby Atmos)。

連接方面,Galaxy Book S 支援 LTE Cat.18 行動網路與 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2.4 / 5GHz)無線網路頻段,並具備藍牙 5.0 傳輸協定與 GPS,面板上還有一個指紋辨識裝置並支援 Windows Hello 快速生物辨識功能,不過由於 Galaxy Book S 的網路攝影機非常陽春,只有 720P 畫質以及不具備紅外線掃瞄,因此無法利用 Windows Hello 進行臉部辨識。 

(圖片來源/Slash Gear)

配合三星自家的 Galaxy Note 10 / 10+ 手機,Galaxy Book S 可以透過 Window 10 的「Your Phone」功能來將手機通知推播到電腦,用戶可以直接在筆電上讀取、回應訊息。

三星 Galaxy Book S 首發將有土豪金、水銀灰兩種配色, 官方預計於 9 月正式上市,售價為 999 美元(約新台幣 31,000 元)起。主打長效輕薄至上的新款Galaxy Book S筆電,是否有可能會於台灣市場開賣,目前尚有待三星台灣官方後續的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不搭 Intel 處理器!三星新筆電 Galaxy Book S 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