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恐沒旗艦手機…網盼 HTC 至少這麼做

2019/08/08 10: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Exodus。其規格與 U12+ 一致(圖/記者黃敬淳攝)

為了要等待和因應台灣 5G 市場動態,HTC 今年選擇暫緩新機的發佈時間,連帶讓往年約在 5 月發表的旗艦機也沒有出現,改由中階的 U19e 代替。不過沒有新款旗艦機,仍讓不少還在使用 U11、HTC10 的老用戶感到遺憾。一些用戶也因此對於未來 HTC 的產品藍圖感到遲疑。

有用戶便認為,HTC 將 U12+ 其他元素不變,只是把處理器升級為 Snapdragon 855,其實也交代得過去,能讓今年有繼任新品,同時延續 HTC 手機的聲量;一些用戶也提到,用類似 HTC Exodus 的型式調整 U12+ 的外觀,也是一種作法,甚至可以和 U11+ 一樣,推出一個僅有部份補強的升級機種,再改稱為「U12+ Pro」等等。

不過實際上,若真的希望能入手新款的高階 HTC 旗艦,用戶或許也只能先盼望新一代的 HTC Exodus 了,因今年 4 月,HTC 區塊鏈長陳信生已透露將會在下半年推出第二代的 HTC Exodus 手機。

若延續去年規劃、即 HTC Exodus 是 U12+ 的微調版,今年的 HTC Exodus 2,亦有機會是 U12+ 的 Snapdragon 855 版,形同 HTC 今年的首款高階手機,只是考慮官方將 Exodus 手機定位為區塊鏈開發用,一般消費市場的上市情況仍需進一步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ROG Phone 2 中國首賣僅 73 秒破萬台! 官方為缺貨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