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將 iPhone 音樂串流到電腦?4個步驟立刻收聽

2019/08/08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owersoft)

上班希望能一邊用電腦處理公事,一邊用手機聽音樂?想一下用手機聽串流音樂,一下用電腦看個 Youtube,耳機必須插來插去的豈不是非常麻煩?幸好,只要透過一個簡單的方法,就可以實踐一支耳機同時聽取手機的內容與電腦的內容。

這個概念很間單,就是透過 AirPlay 的方式,在同一個無線網路連接下將手機的音源「串流」到電腦,把電腦當成是接收端聆聽手機的內容。這個 App 名稱叫做「Reflector 3」,收費14.99 美金,但提供 7 天試用期,建議用戶可以先試用。值得注意的是,「Reflector 3」支援 Windows 10 與 MacOS,以及所有支援 AirPlay 的手機(Android、iOS),泛用度非常高。

以 iPhone 加上 MacBook Pro 的組合來示範:

(圖片來源/Airsquirrels)

首先,先前往「Reflector 3」官網下載軟體,用戶可以根據作業系統來選擇匹配的版本。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接著安裝成功後,開啟應用程式,接著只要手機與電腦處於同一個無線網路連接,就能在手機的音訊輸出找到電腦名字。以 iPhone 為例,點擊 AirPlay 列表,在「揚聲器與電視」項目中找到相對應的電腦名稱。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接著電腦端的「Reflector 3」就會跳出視窗,提示用戶在手機端輸入四位數的認證號碼。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輸入完後就成功匹配了,接下來用戶就能直接在電腦播放手機的聲音。根據實測,音訊傳輸幾乎沒有任何延遲,非常順暢。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除了傳輸音樂外,這個軟體最酷地方是還可以直接將手機的影片透過 AirPlay 傳到電腦螢幕,直接用電腦螢幕觀看。此外,「Reflector 3」還支援畫面錄製,用戶可以將手機畫面串流到電腦端並直接用「Reflector 3」錄下畫面,最高支援 60fps 錄製(如果只傳輸聲音的話,「Reflector 3」就只會錄下聲音)。

【你可能還想看】
 記得這4個小訣竅, iPhone 拍照不出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