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吋 Pixel 4 XL 相機有新亮點?保護殼諜照透露「這項」重大升級

2019/08/07 16:0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官方自行曝光的 Pixel 4 設計圖。(圖/翻攝 Google 推特)

眾受矚目的 Google 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旗艦機款,市場預計將有可能比照去年的模式,於10月中旬發表。由於 Google推出 Pixel系列機款以來,皆以強悍的相機性能為主打賣點,對於今年最新一代的 Pixel 4 系列,在相機拍攝性能上,Google 將帶來怎樣令人驚艷的升級亮點,更是外界關注的頭號焦點。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推估今年的 Pixel 4 旗艦雙機系列,螢幕尺寸的規格將比去年的 Pixel 3 雙機系列,有所微幅提升,藉此提升螢幕顯示佔比面積。兩款機型都將預載最新一代的Android Q作業系統。

特別一提的是,主相機搭載雙鏡頭配置的 Pixel 4,螢幕尺寸將從前代 Pixel 3 的5.5吋全螢幕,升級為5.8吋全螢幕。另一款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 Pixel 4 XL,螢幕尺寸則是會從前代 Pixel 3 XL 的6.3吋劉海螢幕,略為加大至 6.4吋全螢幕,並且捨棄 Pixel 3 XL 的劉海凹槽設計。

《9to5Google 》表示,前代 Pixel 3系列主相機單鏡頭的優異拍攝性能,將會延續到Pixel 4系列,推測將會搭載更先進的相機技術與演算法;例如:內建2.0進化版的夜景模式功能。

據稱為Google Pixel 4 XL 的保護殼於網路曝光,透露主相機將可能搭載三顆鏡頭。(圖/翻攝自Gizmochina)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外媒《91Mobiles》搶先曝光了據稱是 Pixel 4 XL 新機保護殼的諜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Pixel 4 XL 機背主相機,位置移至左上角,並且搭載了3顆鏡頭的配置(Pixel 4為雙鏡頭),採用方正矩形的設計。外媒推估Pixel 4 XL 的三顆鏡頭,很可能採用「標準+超廣角+望遠」的組合配置。

據稱為Google Pixel 4 XL 的保護殼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Gizmochina)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預測,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旗艦雙機,在相機升級為雙鏡頭、3鏡頭後,加上搭配Google 自家客製化的AI影像處理晶片,與更加先進的相機演算法,在相機整體的拍攝性能表現,將變得更加強大。

你可能也想看

爆雷王 Google 再出招!搶先「詳解」 Pixel 4 兩大黑科技

7 張圖帶你看懂!Google  Pixel 3「單鏡頭」的相機夜拍、人像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