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高娛樂競爭力!搭載 AMD 顯示技術的三星手機將在兩年內問世

2019/08/06 16: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指出,三星與知名顯示卡大廠 AMD 的合作在所難免,由於三星先前已經與 AMD 之間達成協議,雙方決定合作將 Radeon 顯示技術應用在 Exynos 晶片上,使三星晶片能擁有類似桌面級處理器一樣的核心顯示功能,這將大大強化 Exynos 在顯示方面的效果,讓 Galaxy 手機在娛樂、VR 方面更具有競爭力。

AMD 與三星已經在行動處理器方面取得戰略合作。(圖片來源/Moneycontrol)

AMD 現任執行長蘇姿豐(Lisa Su)在最近的媒體訪談上也表示,具備 AMD Radeon 顯示技術的 Exynos 處理器最快會在 2021 年問世,而三星於今年發表的第 2 季財報中也透露了 AMD 顯示晶片授權的相關訊息。

隨手機遊戲發展迅速,手機顯示技術也越來越重要。(圖片來源/TechRadar)

隨智慧型手機對顯示效能的要求越來越多,仿照筆記型電腦、二合一平板將顯示單元(GPU)整合入處理單元(CPU)已然成為趨勢,目前智慧型手機採用的 ARM 架構雖有內建 Mali GPU 顯示功能,但與電腦的顯示技術還是難以相提並論。有鑒於 AMD Radeon 顯示技術近幾年在遊戲主機、行動處理器、雲端等市場有所收穫,比起 Intel 更適合三星的處理器。

對三星而言,AMD Radeon 顯示技術將大幅提升 Exynos 處理器的顯示性能,以至能與對手高通(Qualcomm) 的 Adreno GPU 競爭,在串流遊戲、雲端等方面領先。

【你可能還想看】
 不搭 Intel 處理器!三星新筆電 Galaxy Book S 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