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手機遇挑戰!ROG Phone 2 現在訂 9 月下旬才到手…

2019/08/05 14: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ROG Phone 2(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今(5日)指出,因台灣市場預訂量超出預期,今起才預訂的用戶到貨時間已確定延後,將至 9 月下旬才有辦法交機;至於先前華碩高層指出的 8 月下旬到貨時間,目前則只能先照料到 8/1 上市日起、至 8/4 間就下訂的早鳥用戶。

此次將到貨時間延後到 9 月下旬,亦變相地坐實先前可能將上市時間延至 9 月的消息,預料將引來用戶批評。實際上華碩在中國市場因僅 73 秒就賣出萬台,亦已開始面臨供貨挑戰,可能成為華碩手機「重返榮耀」的主要障礙。

因應到貨時間延後,華碩亦延長預購禮的期限,確認 10/30 前都還能登錄入手 GamePad 控制器;「炫光智慧保護殼」贈送活動,也延至 9/30 日。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ROG Phone 2 中國首賣僅 73 秒破萬台! 官方為缺貨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