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宣示主權!Instagram 將改名多添「兩個字」

2019/08/05 11: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METRO)

你知道 Instagram 是臉書公司旗下的服務嗎?為了讓大家都知道,臉書未來將著手修改 Instagram、WhatsApp 的命名,藉此宣示主權。

據《The Information》報導,臉書發言人表示,希望讓大眾更清楚臉書的產品、服務,並且證實確定會改名。未來上述兩款 App 的全面將改為「Instagram from Facebook」、「WhatsApp from Facebook」,多加上「 from Facebook」藉此增加大眾對於臉書產品的認識。

新的名稱將率先應用於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頁面,手機內 App 的名稱暫時不會有所改變。外媒推測,臉書會在啟動畫面增加「from Facebook」的字樣,藉此告訴用戶,你正在使用的是他們生態圈的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變性、 嬰兒臉濾鏡爆紅救了「它」!Instagram 的勁敵悄悄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