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替 Note 10 打造獨家功能?三星發表會 Office 也有戲份

2019/08/05 10: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即將於本週四(8/8)凌晨,正式公開全新旗艦 Galaxy Note 10,據外媒消息,發表會除了三星高層會出席、演講外,微軟似乎也有戲,暗示 Note 10 將預裝 Office 等多項 App。

據《ZDNet》指出,微軟將站上 Note 10 發表會舞台,預計演示多款 Office app 功能,以及「您的手機小幫手」(Your Phone),上述軟體可能都會預裝在 Note 10 內,並且進行特別的優化、獨家使用。在今年二月的 S10 發表會中,三星就曾聯手 Instagram、Adobe 分別推出獨家的 IG 拍照模式以及替創作者設計的手機剪片軟體。

與微軟的合作,恰好符合 Note 10 濃濃的商務風格。Office 系列的文書處理功能,適用於需要隨時修改文件、查看檔案的商務人士。「您的手機小幫手」則是藉由軟體連線,讓手機、Windows 10 電腦無縫接軌,可以在電腦上顯示手機通知,更能投射鏡像畫面在螢幕上,透過滑鼠操作手機。

外媒分析,儘管微軟暫時退出智慧手機生產,正式宣佈 Windows Phone 終結,卻對於手機 App、服務相當積極。微軟已經與三星的 Dex 桌面模式有深度合作,推出相對應的 Office 技術支援,這次 Note 10 或許又會藉由 S Pen,推出更多具有差異化的特色工具。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10 續航、性能更強?三星暗示關鍵升級超越 S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