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10 官方保護殼諜照首度曝光!爆料達人曝售價比預期便宜

2019/08/03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新旗艦 Galaxy Note 10 系即將於下週四8/8正式發表。(圖翻攝自PhoneArena)

三星預計在8/8凌晨於美國紐約發表的新旗艦 Galaxy Note 10 系列,已進入倒數不到五天的時間,外媒Winfuture 稍早曝光了,據稱是官方推出的「LED-View-Cover」掀蓋式保護殼配件的最新諜照。

在顏色部分,除有基本款的黑色、白色之外,還有吸睛亮眼的珊瑚紅、與高飽合度的藍色配色。特別一提的是,保護殼上蓋的右側邊欄採用條狀式的透明設計,可即時顯示手機的時間、來電通知等部分訊息;此外,當有來電或通知訊息時,保護殼上蓋的透明區塊邊欄,則會閃爍LED燈光作為提醒。

據悉,三星新機發表會當日,除重頭戲主角的Note 10 系列新機將正式登場之外,相關的專屬配件也會一起同台亮相。

三星新旗艦 Galaxy Note 10 採用藍銀漸變色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PhoneArena)

外媒曝光據稱是三星官方將推出的Note 10 保護殼。(圖翻攝自Winfuture)

除保護殼配件之外,有關新旗艦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售價,也有最新爆料消息傳出。據知名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於個人推特發文稱,今年的 Note 10 系列將推出兩款不同螢幕尺寸與市場定位的機款,分別為 Note 10(傳螢幕為6.3吋)與高階版大螢幕尺寸的 Note 10+(傳螢幕為6.8吋);以美國市場銷售的256GB容量為例,他推估 Note 10 售價為949美元(約合台幣2.99萬元); 高階版 Note 10+ 售價為1,099美元(約合台幣3.46萬元)。

另,外媒PhoneArena報導稱,三星高階版 Note 10+ 有望推出大容量 512GB的機型,估售價為1,199美元(約合台幣3.78萬元)。

爆料達人Roland Quandt 於推特發文,透露 Note 10 系列的售價,比先前傳聞說法要來得便宜。(圖翻攝自 Roland Quandt

三星上半年在台熱賣的6.4吋 S10+ 旗艦機,8GB RAM搭128GB容量版,售價32,900 元起;8GB RAM 搭 512GB容量版,售價39,900元起。

單就定價來看,相較於 S10+,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新款 Note 10+,在規格配置部分多了,包括有:支援手寫觸控筆功能、更大的螢幕顯示面積、前後升級的相機規格、支援45W快充等亮點的優勢。據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發文稱,高階版512GB容量 Note 10+ 的定價有望落在約四萬以內,這點則是推翻先前市場傳聞預測可能會破四萬元的說法。

上述規格售價傳聞僅供參考,實際定價仍須以三星官方於8/8日新機發表會公布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Note 10 規格曝光:減重超有感、自拍功能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