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Google 設計自動緊急呼叫功能!首先應用在 Pixel 手機上

2019/08/03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Google)

遇到危險時,手機的緊急通話功能就成為人的救命仙丹,但並非所有人在遇到危險時,都有辦法冷靜的撥打緊急電話,有時候求救者甚至無法說話,可能導致求救無援。為了解決這個問題,Google 打算在新版的 Android 系統實現自動功能,讓智慧型手機「代」用戶發聲。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根據外媒《Slash Gear》,Google 正計畫在 Pixel 以及其他 Android 手機實現自動緊急呼叫功能,分成「醫療」、「消防」與「警察」三種按鈕,只要用戶點擊其中一種,就會啟動相對應的語音呼叫,Google 會直接向求救單位發送用戶的相關資料,例如姓名、地址、電話,並會向接聽者表示求救者因某些原因無法說話。

報導中也指出,Google 進一步解釋,向緊急單位發送的資料將符合基本原則,不會造成隱私外洩,而且無論手機是否有連接到網路,都能夠啟用緊急服務並發送求救訊息。

目前這個方便的功能可能會先在美國實施,最先應用在 Pixel 手機上。Google 並未表示其他 Android 手機會在何時獲得該功能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迎向全螢幕時代!Android Q 將有全新手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