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 傳推「類Apple TV」電視盒!支援視訊電話、串流影片

2019/08/02 16: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Facebook Portal(圖/Facebook)

據外媒《The Information》消息,Facebook 傳出將推出一款類似 Android TV、Apple TV 的電視盒裝置,主打能和一般電視盒一樣播放 YouTube、Netflix 等串流影片,同時能支援視訊通話。消息也稱,Facebook 將嘗試類似蘋果的 Apple TV App 的策略,讓新品能和 HBO、迪士尼、Hulu、Amazon 等內容提供者合作,讓它們也能在 FB 的電視盒上架。

由於 Facebook 早先也推出過一款和 Google Home Hub 類似的硬體裝置「Portal」,這款新品也被認為可能會是第二代的 Portal。Portal 最初是在 2018 年 10 月推出,是 FB 旗下第一款硬體產品,特色是可以作為家庭智慧音響使用,並且撥打 Facebook Messenger 或 WhatsApp 的視訊通話。

用戶也可以觸控操作 Portal 上方的螢幕,類似一台固定在檯座上的平板電台,特別的是,Portal 也內建了 Amazon Alexa,同時希望將 Google Assistant 也納入其中。而依目前的訊息,Facebook 的電視盒新品可能會是一款能連接電視或大螢幕的 Portal,同時加入更多內容與頻道商的支援。

不過,因 Portal 也內建了相機鏡頭和麥克風,對於近來隱私紕漏不少的 Facebook,可能需要面臨一些市場信心的考驗。

Facebook 實際上也預告,將會在今年秋季為 Portal 系列添加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票選 2019 最強 Android 旗艦手機!三星這款拿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