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得這4個小訣竅, iPhone 拍照不出聲!

2019/08/03 10: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Information World)

拍照靜音,已經在公共場合拍照的禮儀,特別在安靜的夜晚,快門聲很容易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但是你知道除了將靜音開關打開外,還有多種技巧可以避免快門聲: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打開左側的「靜音開關」

想要靜音拍照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將 iPhone 左側的靜音開關打開,目前所有 iPhone 都有保留這個實體開關。打開後 iPhone 會提示用戶手機已經是靜音狀態,這時拍照就不會有快門聲。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開啟「原況照片」

另一個較不為人知的方法,則是保持「原況照片」啟用,因為當「原況照片」開啟時,iPhone 會因為要錄製「原況照片」的聲音,因此等同不會播放快門聲。

要開啟「原況照片」的方法很簡單,用戶可以直接在「相機」App 介面上方打開「原況照片」(第二個選項)。

(圖片來源/Wondershare)

手動將聲音關小

如果不想打開「靜音開關」,則可以手動將聲音關到最小,直到畫面的聲音條狀顯示到最小即可。

別買「日本版」

如果用戶的 iPhone 是在日本購買,根據日本當地的法規,基本上是無法靜音的(為防止拍、偷窺),因此如果希望拍照時不要有快門聲的用戶,盡量避免購入日本版的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Chrome 必學秘技!讓網頁一鍵變身桌面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