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 Phone 2、ZenFone 6 遇供貨難題?網友不滿出貨時間太晚...

2019/08/01 11: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華碩)

華碩稍早確認,ROG Phone 2 將不會改變出貨時間,仍在今 8/1 正式開賣,同時也會自 8 月起將 ZenFone 6 的貨量調高 1 倍,並備戰電信商庫存。不過,ROG Phone 2 於 8/1 開賣後,卻需至 8 月下旬才開始交機,仍讓不少網友感到不滿,認為開賣時間跟取貨時間差距太久,已有「假上市」的嫌疑。

因華碩也透露 ZenFone 6 開賣後在台售出 2 萬台,卻仍有銀色版出貨延遲的情形,儘管華碩已說明不會到 9 月才能順利供貨,一些網友仍對 ROG Phone 2 的出貨時間感到悲觀,認為實際的取貨時間可能還是會等到 9 月以後。

早先,外界曾傳出因 ROG Phone 2 因在中國市場預購量甚大,導致供貨緊張,讓華碩可能將上市時間延到 9/1。儘管華碩回應稱 ROG Phone 2 的中國版本和台灣版本不同,不影響台灣市場,但 8 月下旬方開始交機,部份用戶確實有可能至 9 月才拿到手機。

華碩也回應稱,ZenFone 6 和 ROG Phone 2 的供貨能量,彼此互不影響,但 ROG Phone 2 的出貨狀況,仍需待今(8/1)開賣後才能判斷。

而據中國電商京東的預購訊息,目前登記要購買的用戶已突破 257 萬,儘管京東的預購流程不會收取定金,「無痛預訂」的前提下可能讓新機實際的銷售量不會那麼多,但相比去年 ROG Phone 初代開賣首月,在東亞等多個市場,總計僅售出 6 萬台,首波在單一市場就有百萬支等級的需求,仍對華碩造成甜蜜挑戰。

實際上不只台灣面臨供貨緊張,中國的 ROG Phone 2 亦呈現「有貨就秒殺」的狀態,搶購難度不小,但這與華碩在中國獨家推出的騰訊定製版(8GB / 128GB 版)售價僅約台幣 1.6 萬元有關,其他地區是否會有相同熱度,仍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票選 2019 最強 Android 旗艦手機!三星這款拿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