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機也有三鏡頭?傳三星將推 Galaxy A30s

2019/08/01 17: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1Mobiles)

除了搭載6000mAh超大電池的中階手機Galaxy M20s,三星今(8/1)又傳出A系列也有新品,外媒《91Mobiles》爆料三星還打算推出另一款中階手機 Galaxy A30s。

據了解,三星 Galaxy A30s 將搭載新的 Infinity-V 顯示器,背面則是使用三鏡頭設計,雖然是 Galaxy A30 的升級版本,但相機性能將有大幅度的升級。報導中也指出,三星相關人士透露,Galaxy A30s 已經由印度的工廠開始生產,最快有機會在近期發布並上市。

(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7月份時,知名跑分網站《Geekbench》就已經流出 Galaxy A30s 的效能資訊(SM-A307FN 型號),該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為一款未知型號的八核心處理器,基本時脈為 1.59GHz,配備 3GB 記憶體,出廠安裝的系統為基於 Android 9 Pie 的 Samsung OneUI。

至於背面的三鏡頭,現在還沒有消息披露規格,但據信會比普通版的 Galaxy A30 相機還好。

一直以來,Galaxy A 系列被三星高層定位成是次於 S 系列的中高階型號,與專門鎖定新興市場的 M、J 系列不同,A 系列在硬體上有不錯的規格,價格也較為親民,尤其在去年三星高層明確表示將下放旗艦級功能到中高階款後,讓 Galaxy A 系列也開始擁有如 FOD 螢幕下指紋辨識、多鏡頭等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超大電池容量!傳三星機再添一中高階機款 Galaxy M20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