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款高階手機有譜?跑分曝搭高通 S855+ 勝 Xperia 1

2019/07/31 17: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跑分平台 Geekbench 數據,Sony 除了出現一款代號「J9210」的新手機,同時也顯示其效能具備了單核 3789、多核 12969 的水準,疑似是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55+,也較搭載 S855 的現有 4K 旗艦機 Xperia 1  更高,預料應是 Sony 過往的「次旗艦」定位產品。依定位和價位而言,亦可能是 Xperia XZ3 的繼任機。

有推測認為,這款手機可能會稱作 Xperia 2,或是 1s 或 1v。

美國 FCC 認證文件,亦出現了一款 ID 為「PY7-00532F」的 Sony 手機,採用 USB Type-C,同時沒有 3.5mm 耳機孔。雖然沒有多談及相關的規格,但一般認為同樣通過 ECC 認證、同時也是前述的「J9210」Sony 新機,與 FCC 這款手機可能是同一台。

至於規格方面,這款 Sony 的下半年旗艦新機,預計和 Xperia 1 之間的主要規格差異,會是沒有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其他像是 21:9 比例和三鏡頭設計,都很有可能會保留下來。其重點之一,亦有在 Xperia 1 定價超過台幣 3 萬元的情況下,能不能將定價設計得低一些。

除了新的高階機,Sony 亦傳出準備了兩款中階機,定位與目前的 Xperia 10、10 Plus 接近,可能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票選 2019 最強 Android 旗艦手機!三星這款拿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