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的就夠用!實測 Win10 防毒軟體這 4 款獲滿分

2019/07/31 09:1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V-TEST)

市面上這麼多防毒軟體怎麼選?不用煩惱了,直接用微軟內建的 Windows Defender 吧!德國知名的防毒測試公司 AV-TEST 實測多款 Windows 10 防毒軟體,共有 4 款獲得滿分成績。

AV-TEST 本月針對 20 款防毒軟體進行評測,以「保護性」、「性能」、「實用度」三大面向進行測試,每一項最高為六分。結果共有四款獲得 18 分滿分,分別為微軟 Windows Defender 、芬-安全(F-Secure)、卡巴斯基(Kaspersky)、諾頓(Symantec Norton Security)。

(圖/翻攝 AV-TEST)

與今年五月釋出的報告相比,原先也在滿分行列的邁克菲(McAfee)、與比特防毒(BitDefender)在「保護性」項目分別被扣了 1、0.5 分,導致排名稍微下滑。倒是微軟 Windows Defender 繳出亮眼成績單,藉由不斷更新,補足先前於「效能」失去的 0.5 分,正式加入滿分防毒軟體的行列。 

並列第二名 17.5 分的有 Avast Free Antivirus、AVG Internet Security、比特防毒(BitDefender)、趨勢(Trend Micro Internet Security)、VIPRE Security AdvancedSecurit。墊底的則為 Webroot SecureAnywhere,只拿下 11.5 分,在保護性只獲得 2 分是主要原因。

《你可能還想看...》

2500 萬台裝置遭入侵!Android 新病毒「史密斯探員」很會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