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無預警預告! 三星 2 款新品明天起搶先 Note 10 登場

2019/07/31 07:4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YouTube)

距離 Note 10 發表會剩下一週,三星卻要在 8 月 8 日之前,搶先發表兩款新產品,或許就是要將主秀留給 Note 10!昨日(7/30)晚間,三星於 YouTube 頻道釋出影片預告,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1 日、8 月 6 日分別推出新款 Galaxy Tab 平板電腦、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

普遍猜測,預告指的就是 Galaxy Tab S6 以及 Galaxy Watch Active 2,兩款產品在 YouTube 影片的描述寫道,全新的 Galaxy Tab 將能激發創造力、工作效率到另一個層次,至於 Galaxy Watch 則能讓你保持健康,每天都維持在最佳狀態,細節描述相當模糊。

先前外媒曝光 Galaxy Tab S6 宣傳圖。(圖/翻攝 phonearena)

從影片畫面來看, Galaxy Tab S6 幾項重點率先曝光。首先是吸附在平板背面的 S - Pen 將有專用凹槽,附加的鍵盤也露出一小部分。綜合外媒傳言,Galaxy Tab S6 被定位為 iPad Pro、Surface Pro 的主要競爭者,將搭載 S855 旗艦處理器,6GB 或 8GB 記憶體,以及 128GB、256GB 的內置儲存。

外媒曝光 Galaxy Watch Active 2 產品圖。(圖/翻攝 phonearena)

至於二月才推出第一代的 Galaxy Watch Active,三星或將推出第二代。外觀似乎沒有太明顯的改變,倒是畫面特別帶到手錶背部發光的偵測器,健康偵測或許是第二代主要的升級重點。有傳聞指出,Galaxy Watch Active 2 會有「Touch Bezel」設計,用戶可藉由觸控錶框進行操作,強化使用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挑戰 iPad 和微軟 Surface!三星新平板 Galaxy Tab S6 傳搭鍵盤觸控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