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新安裝 Windows 10 系統變得更方便了?傳微軟將增添這項新功能

2019/07/30 17:35 文/記者劉惠琴

傳微軟預計明年釋出的新一代Windows系統版本,將提供用戶重新安裝系統時,可選擇透過「雲端下載」的新功能。(圖翻攝自Neowin)

微軟預計在明年春季釋出代號為「20H1」的全新一代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版本,傳出將可能會提供用戶透過微軟雲端平台下載的方式,進行 Windows 10 系統的重新安裝,藉此優化並提升用戶在執行系統安裝的便利性。

據外媒 MSPoweruser 報導指出,長期追蹤微軟的爆料者 WalkingCat 近日於個人推特爆料稱,從微軟尚未正式推出的 Windows 10 「20H1」的快速預覽版 build 18950 版本中,在啟動頁面的選項部分,發現到提供用戶重新安裝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選項,除了透過「重置」之外,還新增了一項「雲端下載」的功能選項。

(圖翻攝自 WalkingCat 推特)

外媒依此推估,微軟很可能正計畫把這項透過雲端方式重新下載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新功能,納入到明年釋出的Windows 10 新版本上。

至於透過雲端平台下載安裝系統的方式,具體的方案會是如何執行、以及是否會被納入Windows 10系統「20H1」的正式版本中,截至目前為止,微軟官方尚未有相關的說明。

你可能也想看

繁中打字更聰明!微軟 Windows 10 備戰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