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 iPhone 網速大升級?分析師列 3 大關鍵理由

2019/07/29 09: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新款 iPhone 即將於 9 月正式亮相,卻越來越多情報指出,2020 年款的蘋果手機,將搭載更多關鍵技術。知名的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收購 Intel 手機晶片部門的蘋果,將會加速升級計畫,2020 年的 iPhone 全面支援 5G 網路。

據《MacRumors》引述郭明錤報告指出,蘋果於 2020 年全面升級 5G 有三大關鍵理由。第一,蘋果買下 Intel 晶片業務後,擁有更多資源發展 5G iPhone;第二,由於消費者認為 5G 是重要的升級,再加上 Android 陣營 5G 機型定價恐下滑,對於售價更高的 iPhone 來說,至少必須支援 Sub-6GHz,以利吸引消費者購買;第三,5G 發展有助於蘋果打造自家的 AR 生態。

目前,5G 初期分為兩種解決方案,其一為建構於現有 4G 設備的 Sub-6GHz,另一種則為擁有 5G 極限速度的 mmWave。由於前者早期覆蓋率較佳,在建設較緩慢的國家都會是有感升級,因此郭明錤認為,蘋果為了不讓技術落後,勢必會在三台 iPhone 至少都能使用 Sub-6GHz 網路技術,但不確定是否會推出只支援 Sub-6GHz 的平價 iPhone。

先前郭明錤的預測認為,2020 年的三款 iPhone 只有兩款較高階的機型會支援 5G,然而,在蘋果收購 Intel 相關業務後,郭明錤改為三款手機全面支援。

隨著相關情報逐漸曝光,2020 年 iPhone 的聲勢似乎逐漸壓過今年,《富比士》評論更曾直言,要消費者買明年的機型。市場傳言,明年蘋果將替劉海動刀,終結 X 系列一直以來的造型。手機尺寸會有大幅度的調整,考慮推出 5.4 吋以及 6.7 吋的 iPhone 機種。再加上 5G 技術,今年能否說服消費者購買?就只能看蘋果九月端出的新手機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全力搶攻果粉?老 iPhone 換 Note 10 折扣比前旗艦還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