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票選 2019 最強 Android 旗艦手機!三星這款拿下第一

2019/07/29 10: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10+(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 2019 年還有一段時間,一些大廠的新款機型也還沒登場,如三星的 Galaxy Note 10(暫稱),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仍舉辦投票,想一窺對美國為主的國外用戶來說,心目中目前最強的 2019 年手機是哪一款。最終,經由約 3,000 名網友的投票,是由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拿下了這一頭銜。

S10 系列的得票率亦有 31.1%,可謂不小,但僅微幅領先在因 CP 值優異、在歐美市場有不少支持者的 OnePlus 7 / 7 Pro(28.4%)。第三位則是華為的 P30 Pro,得票率為 21.1%。前三名也是唯三得票率為雙位數的手機,到了第四名的 Google Pixel 3 系列,已大幅降至 9.2%。

擠進第五名的,則是小米的紅米 K20 Pro(7.5%),華碩 ZenFone 6,則以 3.4% 排行第六,沒有擠進前五名。之後的排名,則依序是 LG G8、Moto G7、Nokia 9 Pureview、榮耀 20 Pro。

有些意外地是,Sony Mobile Xperia 1 則沒有出現在榜單上;華碩的新機 ROG Phone 2,則可能因仍在發表初期,還沒有累積太多用戶反饋與評價。

至於今年下半年會見到的旗艦機,則預計還有新一代 iPhone、三星 Galaxy Note 10、Google Pixel 4、華為 Mate 40。扣除已預告會在台灣時間 8/8 凌晨 4 點發表的 Galaxy Note 10(暫稱),其餘幾款的推出時間點則大約會是今年秋季。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讚華碩新旗艦機 ROG Phone 2 :瘋狂的另一個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