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ssenger 小遊戲暫時下架!臉書計畫打造新遊戲專區

2019/07/29 09: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外媒《Venture Beat》報導,Facebook Messenger 受許多人喜愛的 Instant Games 小遊戲將與大眾告別。據臉書的官方聲明指出,因為 Instant Games 小遊戲將逐漸轉移到 Facebook 主要的 App 上,因此自今年(2019)夏末,用戶將無法再透過 Messenger 開啟小遊戲。

Instant Games 小遊戲是臉書於 2016 年推出,專為 Messenger 而設計的休閒小品,可以直接在 Messenger 中與朋友玩遊戲,多數的遊戲雖然看似陽春,但遊戲性十足,因此使不少用戶玩得愛不釋手。據官方統計,截至目前為止 Messenger Instant Games 小遊戲突破了多達 200 億次的遊玩次數。

(圖片來源/Facebook)

由於遊戲庫不斷的增加,現在用戶可以直接透過 Instant Games 小遊戲玩到如 Pac-Man(小精靈)、Galaga(大蜜蜂)、Space Invaders(太空入侵者)等經典遊戲,或是 Words With Friends 和 Uno 等適合與朋友共樂的趣味小品,因此讓臉書計劃直接將 Instant Games 從Messenger 獨立出來,正式轉移到 Facebook App 平台。

負責遊戲部分的臉書全球總監 Leo Oleb 在他的推特(Twitter)推文中指出,為了確保 Instant Games 從 Messenger 轉移到新平台,Messenger 的用戶將只能透過內建的聊天機器人來啟動遊戲,而從今年夏末開始,新版的 Messenger App 將不再支援 Instant Games 小遊戲。

為了搶攻串流遊戲市場,臉書從去年(2018)就開始著手整理臉書的應用程式,而隨著 Messenger 內建的 Instant Games 小遊戲規模越來越大,越來越適合與臉書的「遊戲」應用作結合,因此我們或許能在不久的將來見到臉書推出自家的遊戲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沒人用就砍掉重來!臉書成立新團隊專門量產 App、玩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