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能買得起降價前代了?Sony 發表類單王者 RX100 第七代

2019/07/26 14: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 Sony 提供)

Sony 於週四(7/25)發表新一代旗艦隨身機 Sony RX100 系列的第七代產品「RX100 VII」,延續前一代機種的長鏡頭焦段設計,並搭載 ZEISS Vario-Sonnar T * 24-200mm F2.8-4.5 大光圈高倍率光學變焦鏡頭,配備 2,010 萬像素 1 吋堆疊式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擁有全球最快 0.02 秒自動對焦速度、20fps 高速連拍功能,同時新增最高可拍攝達 90fps之「單連拍拍攝」功能

Sony 並將其定義為「口袋中的α9」。在外型上,RX100 VII 亦大致保持過去的樣貌,維持經典感。

RX100 VII 亦支援「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和「即時追蹤」技術,具備 4.0 防手震的影像穩定系統。RX100 VII 還可以拍攝高畫質 4K 影片,及新增外接麥克風插孔和可垂直拍攝之功能,有望成為新一代的 YouTuber 愛機。

(圖片來源/台灣 Sony 提供)

α9 致敬

在 RX100 VII 上,Sony 亦全新研發了新的堆疊式 1 CMOS 感光元件與 BIONZ XTM 影像處理器,擁有 α9 同級的速度表現。除了具備每秒達 60 次的自動對焦系統以及高速連拍之外,RX100 VII 還新增了「單連拍拍攝」功能,可在單次快門中以最高 90fps 的速度連拍 7 張照片。

搭配人工智慧偵測,Sony RX100 VII 能迅速透過自動偵測 357 個對焦點,以達到最快 0.02 秒的自動對焦速度,也能透過「觸控追蹤」技術,只要持續觸碰螢幕即可追蹤對焦。

(圖片來源/台灣 Sony 提供)

高倍變焦鏡頭

標配的 ZEISS Vario-Sonnar T * 24-200mm F2.8-4.5 鏡頭,則將 24-70mm 70-200mm 兩段常用焦距融入機身,同時可依靠 BIONZ X 影像處理器降低畫面的雜訊。

(圖片來源/台灣 Sony 提供)

主打影像創作者隨身攜帶

RX100 VII 具備全像素讀取技術,可錄製高解析 4K 影片,相比前代機種在對焦上也更平穩,能在 4K 錄影模式下將 SteadyShot 光學影像穩定設定為「積極」的機種,可帶來比前一代強化約 8 倍的穩定效果。

Sony 目前暫未公佈 RX100 VII 的在台上市日期與建議售價,但其美國售價則為 1,200 美元,約合台幣 3.7 萬,維持是類單領域中的高階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大砲來了!兩款 E 接環全片幅超望遠鏡頭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