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4 外形曝光!改用「讓人喜歡」的過時舊設計

2019/07/25 17: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Pixel 3 XL(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爆料達人 OnLeaks 爆出的一張渲染圖,先前已被 Google 自行「劇透」的新一代旗艦機 Pixel 4 系列,將會移除在 Pixel 3 XL 上的劉海設計,改為傳統的全螢幕風格。儘管觀察 OnLeaks 的圖樣,Pixel 4 系列的全螢幕與全螢幕甫發展的 18:9 較為接近,以近期的全螢幕發展來說有些走回頭路,不算驚豔,也不太會出現在新款旗艦手機上,但應可以吸引一些不喜歡劉海的用戶。

值得關注的是,在目前的 Pixel 3 中,Google 選擇的設計是上下邊框寬度相當的全螢幕風格,此次在 OnLeaks 的爆料圖中,則改為「上寬下窄」的設計,多少增加了一些螢幕佔比並減少邊框厚度,也和 Sony Mobile 的 Xperia 10 有些類似。

圖為 Pixel 4 和 4 XL 的渲染圖(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圖為 Pixel 3。其上下邊框寬度相近(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因該渲染圖僅為流傳,Google 最終是否在 Pixel 4 上採用無劉海設計仍不確定,但背面部份因 Google 已明確公開設計,確定將是方塊狀的雙鏡頭相機結構。此外,Google 也似乎不會再採用過去 Pixel 系列標誌的「上下色塊差」設計,而是整片都是同樣的顏色。

Pixel 系列有著標誌的上下色塊區域(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為 Pixel 4 的渲染圖。相比前代似乎改為背面是單一顏色的設計(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OnLeaks 也提到,Pixel 4 的正面上端右側,有一個功能不明的開孔,可能會用來搭配一些新的感測器,比如和 LG G8 類似的隔空手勢操作。

消息並稱,Pixel 4 預計將搭載 5.6 吋螢幕,而 4 XL 則會是 6.4 吋,同時都會搭載時脈更高的 Snapdragon 855+,而非 855。其記憶體也會從前代有些小氣的 4GB 提升至 6GB,並加碼螢幕指紋感測,在相機和處理器以外的規格上拉近和其他 Android 旗艦機的差距。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讚華碩新旗艦機 ROG Phone 2 :瘋狂的另一個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