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游泳也能戴了!三星替 Galaxy Watch Active 添加 4 大新功能

2019/07/24 16: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ltarif)

三星今日(7/24)釋出 Galaxy Watch Active 智慧型手錶的更新,除了常見的例行維護外,還添加了幾個全新的功能。

新增的功能中,最值得注意的是 Galaxy Watch Active 終於支游泳偵測運動功能,允許用戶追蹤與紀錄。此外,如果用戶心率持續低於指定的數值超過 10 分鐘,手錶會自動發出警告,避免穿戴者身體不適。

與 Apple Watch 結合 Siri 的功能一樣,這次更新三星也將 Bixby 智慧型助理的功能升級,能夠執行更多任務,例如透過學習用戶的習慣,自動提醒運動訓練的時間,此外 Bixby 還可以直接透過手錶上的語音命令,控制符合 SmartThings 支援的外接裝置,如智慧型插座、電燈甚至是攝影機。

(圖片來源/The Verge)

原本被不少用戶詬病的旋轉錶框手勢,在這次更新中被改掉,現在用戶可以直接滑動 Galaxy Watch Active 的螢幕來切換 App。

最後還有一個小更動就是 Galaxy Watch Active 夜間模式重新設計,刪除了睡覺時不需要知道的資訊(如走路步數),改成較為簡潔的介面以及輕鬆的色彩,並只顯示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傳三星智慧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 官方照流出!外媒曝上市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