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hone 被大爆料:取代 3D Touch 的新技術來了

2019/07/24 09: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mac)

新款 iPhone 11(暫稱)將於九月登場,從外流的 CAD 設計圖、iOS 13 程式碼,蘋果埋藏秘密逐漸被挖掘。外媒《9to5mac》引述消息人士,進一步曝光 iPhone 11 相關資訊,其中用來取代 3D Touch 的技術要登場了!

消息指出,蘋果今年仍舊會發表三款手機,恰好對應去年的 iPhone XS、XS Max、XR,皆裝載最新的 A13 處理器。《9to5mac》表示,iPhone 11 會延續 Lightning 接孔,還沒有要換成 USB-C。此外,XS、XS Max 的後繼機款使用 OLED Retina 螢幕,新款 XR 則是維持這一代的 Liquid Retina 螢幕。

從許多跡象來看,蘋果很有可能在 iOS 13 版本,以及 iPhone 11 中移除 3D Touch 這項經典功能。像是 iPhone XR 率先改用 Haptic Touch,以長按取代重壓,據傳蘋果替 iPhone 11 設計了新版本的 Taptic Engine 反饋系統,研發代號為「Leap Haptics」,具體功能仍未知,可以期待是基於 Haptic Touch 的優化版本。

鏡頭方面,《9to5mac》的消息來源確認 iPhone 11 採用市場流傳的方形相機模組,新增的第三顆鏡頭則為超廣角,並且添加「Smart Frame」功能,會在拍攝時捕捉畫面周圍的資訊,微調相關細節。同時,相機將支援 120fps 慢動作錄影。

《你可能還想看...》

銷售佔比近5成!美國4-6月最熱銷的 iPhone 機型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