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垂涎!華碩 ROG Phone 2「特製版」1.6 萬定價超便宜

2019/07/24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ROG Phone 2。(圖/記者劉惠琴攝)

前天(22日)華碩先在台灣市場公佈 ROG Phone 2 的內容後,稍早也如期在中國舉辦發表會,並透露 ROG Phone 2 在中國市場的細節。與台灣不同的是,此次華碩選在中國,推出和網路巨擘騰訊聯名的「騰訊遊戲定制精英版」,改搭 8GB / 128GB 記憶體,同時將售價大幅壓至 3,4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15,800 元,整體相當誘人,且規格上亦同樣搭載 Snapdragon 855+。

此次在中國市場,華碩也藉由 ROG Phone 2 與騰訊合作,試圖在遊戲生態有更好的最佳化,同時雙方的合作也將涉及到打造電競硬體。推測 ROG Phone 2 的超低定價,也應與中國手機高規低賣的普遍市況有關,為了避免自打 ZenFone 6 和 ZenFone 5,也不會在其他市場複製。

華碩亦可能想透過低價,主攻手遊配件等周邊市場,同時打開在中國的出貨量,但考慮 ROG Phone 2 與其他 S855 手機相比,在其他功能上亦有建樹,如 6,000mAh 電量、120Hz 刷新率,8GB / 128GB 版本不到台幣 1.6 萬仍相當驚人,該定價亦可能與騰訊的通路、行銷合作有關,因而能再壓低一些成本。

此次除了 8GB / 128GB 版,相比台灣市場只推出 12GB / 512GB 版,華碩在中國市場亦準備了一款沒有詳述規格的「至尊版」(可能具備 1TB 儲存空間),以及會隨附所有原廠配件的「電競裝甲版」,兩者的售價則分別是 7,999、12,9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3.6 萬和 5.8 萬。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讚華碩新旗艦機 ROG Phone 2 :瘋狂的另一個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