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調公布 Android、iOS 手機各國市佔率!果粉變心跳槽這兩國變多了

2019/07/23 18: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PhoneArena)

外媒 SoftPedia 報導指出,據市場研究機構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發布的最新數據報告,針對今年2019年4月至6月這三個月期間,搭載 Android、蘋果iOS 兩大行動系統平台的智慧型手機,於全球各國的銷售市佔率最新調查。數據顯示,Android 系統手機於全球各國的市場佔有率,仍取得領先的優勢;其中,在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歐洲市場的市佔率均有超過八成以上的銷售表現。

值得注意的是,向來在美國、日本市場取得銷售市佔超過三成八比例的 iOS 系統,近三個月內則是已開始出現下滑的趨勢變化。

市調機構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發布最新數據報告,今年4月至6月期間,Android 系統手機於全球各國的市場佔有率,在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歐洲市場,市佔率均有超過八成以上。(圖翻攝自SoftPedia)

以美國市場來說,相比去年同期,搭載iOS系統的 iPhone 系列手機,銷售市佔率從原本的38.7%下滑到36.3%,跌幅為2.4%。

Kantar 指出,儘管iOS系統在4月至6月期間,於美國市場的銷售市佔率出現下滑,不過,整體智慧型手機的銷售表現,仍以 iPhone 系列手機最受歡迎,買氣需求最熱夯的機款為iPhone XR;其次,為iPhone 8與iPhone XS Max。

至於日本市場的iOS 市佔份額,則是從原本的42.9%下滑到37.7%,跌幅為5.5%。

相較之下,從 Kantar 最新公布的數據統計,也反映出搭載 Android系統手機,在今年4月至6月期間,於日本、美國這兩個市場的銷售表現,都比去年同期提升,成長幅度分別為6%、2.5%。

目前 Android 系統手機銷售於美國的市佔份額來到63.5%,比去年同期增長2.5%;主要成長的關鍵,則是來自於三星在上半年推出的旗艦機款 Galaxy S10 系列,如:S10 Plus 與 S10機款,頗受市場歡迎。

此外,在中國市場的銷售表現狀況,iOS 系統的市佔份額也有微幅的成長,比去年同期上升了0.3%,目前市佔率來到19.7%。

你可能也想看

銷售佔比近5成!美國4-6月最熱銷的 iPhone 機型是它

三星 Note 10 規格曝光:減重超有感、自拍功能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